close

公公認識你也有7年了,本以為可以這樣平平順順得過下去
沒想到確要經歷這樣一場...唉,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的手術
看著你因為這病,從帥帥的少年到現在整個人都變形了,
心裡替你很不捨
這陣子一直回想到以前交往的情景是多麼美好甜蜜得回憶
和現在有了小芯芯的情景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看著你現在為了這個家這麼辛苦真得很不捨得也很心疼
有好幾次想對你發脾氣,但腦子浮現你辛苦的畫面我就又忍了下去
為了你我也心甘情願改變了很多,相信你有感覺到
如果你再讓我選擇一次,我還是會選擇和你一起過下半輩子
因為你是個好老公,更是個好人,謝謝你給我一個如此溫暖的家喔!

要開刀了,好死不死你的感冒又加重了,這怎麼辦呢?
這幾天你一定要好好努力吃藥,相信老天爺會幫助你的
我知道你一定也會很緊張,你放心很多人都會保佑你的
公公~好好加油!這關撐過去囉~你的人生就會不一樣囉!
公公~你可以得!因為你是一家之主ㄟ,我會好好替你守著這個家等你回來喔!
甚麼不好的事情都被我們遇到了,我想經過這一刀後,你要轉運啦!
公公真得很愛你,再也遇不到像你這麼疼我的人囉!
如果沒有遇見你現在得我不知流浪到哪裡
如果沒有遇見你現在得我也許就不會這麼幸福囉
如果沒有遇見你現在得我也許就會更辛苦
如果沒有遇見你現在得我也許就不會有小芯芯這麼可愛的女兒囉
如果沒有遇見你現在得我就不懂得做母親的感覺是如何了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這輩子就算再有怨言但比起別人我也算幸福啦!
認識你之後我更懂得甚麼叫"知足"
這輩子我和小芯芯就靠你囉!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