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得你應該在睡覺了吧!
好不習慣這家沒有你的聲音喔!
總覺得少個人怪怪的,好沒有安全感
昨天看著剛開完刀得你,好心疼好不捨
如果可以得話我願意代替你(因為你常說我比你勇敢)
我知道會不舒服會難受,但你慢慢的都忍過來了
今天早上護士通知我你可以轉到普通病房,我有多高興
馬上把小芯芯挖起來送去給廖華陀就騎著摩托車去找妳了
只希望趕快到就可以讓你快點遠離那個地方
至少轉到普通病房我門隨時都可以去看你
不用按照加護病房的時間,很難熬ㄝ
你姐都說你膽小,你才不是哩~
你都當爸的人怎麼會膽小呢?你很勇敢的
我知道~你只是希望我能陪在你身邊度過每一秒
只要有我在你身邊再難度過的時間你都可以撐過,對不對?
我們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夫妻阿
今天看你有比較好,心情也好很多了
就算最近一直奔波很辛苦也值得
這麼多天以來,難得今天有獨處的時間
發覺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
因為大部分時間都有人會打擾我們,人都是自私的!
想一直在醫院陪伴你,但無奈現在有了小芯芯
只好辛苦一點囉~~白天盡量陪你晚上還是要安撫你女兒
我要早點去睡囉~明天才可以早起去看你囉
加油~~你很快就可以出院的啦
不要擔心~你很勇敢的!因為有我和小芯芯陪在你身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