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上來寫寫東西囉!
因為我家老公出院了,我就比較忙一點囉
老公說還是回到家比較舒服,因為有人會伺候他囉(就是我啦)
當人家的老婆就是要...認命囉!
努力煮魚湯給他喝,拿雞精給他喝,泡營養的牛奶,
以上這些都是親朋好友貢獻的啦!
多虧我老公平常雖然走低調路線,朋友又不是很多
但至少真正得好朋友還有幾個啦!
這些好朋友在我老公住院得這段時間來看看他,好讓他不那麼無聊,才不會想太多
我知道這種手術說大不大說小又不小,但我覺得就相信醫生囉...想那麼多有啥用呢
不知道是我太冷靜還是我老公太擔心了,我們是兩個不一樣個性的人
我老公說~經過住院這段時間,發覺沒有我和小芯芯是不行的啦
為了7-8天沒看到女兒,出院前還買了隻猴子玩偶給她,真不知誰是病人哩
看著他一天一天得好起來,心理真得很高興,希望未來的他~~是光明的
我也會努力把小芯芯照顧好,把我的網拍事業做好一點,多替我老公分擔一點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