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的時間也已經6個月囉!
時間怎麼快得如此快呢?
看著她每天都有不同的變化,每天都有不同的表情,真得好特別喔!
想當初她剛出生時,恨不得把她塞回去
雖然現在還是有這種感覺,但好險已經不是這麼強烈了
我想可愛之人必有可惡之處囉^^
想想當媽真得不容易ㄝ,我好佩服我老媽
我一個都搞不定了,她居然搞得定我們這4個
我現在有更深的體會,生小孩容易養小孩難啊
擔心她生病
擔心她太冷沒蓋被子
擔心她太熱會長痱子
擔心她如果給保母帶安不安全
擔心她現在這階段該吃甚麼該學甚麼
擔心她沒睡飽吃得營養不營養
總是擔心這擔心那得~~
我希望她的童年是在一個快快樂樂的環境中長大
我會讓她自由發揮做她自己想做的事情
小芯芯妳老媽我放棄了女強人的夢想,只為了想好好陪伴妳好好看著妳長大看著妳健康
就算再煩再累再辛苦,我都照單全收囉!
妳老媽我怕錯過了妳的成長會後悔,所以放下了一切,去做一些連我都覺得不可能的事情
我不求妳以後要孝順我,但千萬要孝順妳拔比,因為他比我更辛苦喔!
要乖乖知道嗎?
我和拔比都期待妳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