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

我們家咩咩實在是....,mama的肚子真的有那麼舒服嗎?

到今天跟好41週囉!還不出來~~逼得我不得不去催生啦

就算再痛我還是要面臨這一個關卡,劉咩咩~以後要多孝順妳老媽一點

不過我想有妳baba陪著mama我想那種痛應該可以減輕一點囉!

咩咩~~妳baba上班很辛苦喔!希望妳的出生能讓他心情好一點...快樂一點

所以妳不要再拖拖拉拉了,打了催生就要快一點出來喔!

不要讓妳mama痛太久喔!

baba&mama&阿嬤&姑姑&舅舅&阿姨還有很多叔叔伯伯阿姨....,等著妳出來喔!

親愛的,今天晚上就要辛苦你囉!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別忘了還有我&小星星陪在你身邊喔!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阿!再苦我們還是可以撐過去的,我會保護你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