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要39週囉!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呢?

上週到萬芳產檢,醫生杯杯說一切都正常,劉咩咩體重也有快3000,

一聽到的那一刻覺得說小星星不要再胖下去囉!

免得mama到時候不好生,每天她的ba和我這做ma的都給她信心喊話.

跟她說〝小星星,想出來就快點出來吧!裡面空間太狹窄了,出來比較好活動,

還有到時候不要讓她ma痛太久,因為她是最乖的寶貝阿〞,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用.

可是後期我看身邊很多做ma的都會給小朋友信心喊話,好像有一點用ㄝ

管他的,先照做再說吧!

該準備的床,被被組粉紅色的喔!衣服.包巾.浴盆.施巴泡泡露.搖椅.

推車(聽說有人要送).揹巾(聽說有人要送),該準備也準備了,不該準備也準備了,

現在就看我們家小星星甚麼時候願意出來見見她的老ba和老ma,

心情既期待又緊張,因為不知道何時會開始有感覺,

希望能在預產期10/28前就出來囉!不然醫生說要催生,聽說催生很痛,

想跟我家小星星說,如果妳體諒/孝順妳老ma的話,就不要讓妳老ma催生,

大家幫我祈禱吧!願寶貝能選個良好時辰出來..願生產過程能順利!

等我家小星星出來時,我會把她可愛的照片po給大家看,

請大家幫我祈禱她能按照時間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