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劉咩咩到今天已經36週囉~~距離她出來現身的日子可說是愈來愈近!

預產期雖然說是10/28,但我和她baba都希望她能早點出來,因為想快點看到她

!我想她是個頑皮的孩子,最近在我的肚子動得很厲害,每次我吃完東西她就

好像會一直打嗝還蠻用力的!

既期待又緊張,期待的是她不知道會長的怎樣,緊張的是生小孩的那種痛我真

可以忍受嗎?baba一直說我一定可以的,還有緊張的是要開始準備一些東西,

以防萬一隨時要去醫院,現在才突然覺得醫院和家裡的距離怎麼那麼遠呢?

....我想我們家咩咩應該會選個好時間出來應該也不會讓她老母痛太久吧!

上禮拜已經開始把她的小衣服洗乾淨並收好,濕紙巾.洗衣精.包巾.浴盆都準備

!床這禮拜或者下禮拜會有人提供,再來就是要買裡面的小被被/枕頭/墊子/

奶瓶/揹帶...我想這樣應該就差不多了吧!看到這些東西就覺得她真得快來囉!

老天爺妳要保佑我們家咩咩順利的生下來要健健康康的喔!

還有最近總覺得自己的脾氣好像有點不太順,慶幸她baba脾氣好才可以容忍,

這陣子真的要委屈他囉!

親愛的.....謝謝你的體貼和體諒,就算我再痛我也會忍受的,只為了要幫你生個

白白胖胖的寶貝囉!

yah00拍買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rebecca690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