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和baba真的太像囉~~~哈哈


我們家的劉咩咩上禮拜去給醫生杯杯檢查一切都正常喔!

週數已經31週囉~~體重也有1800~~

每每看到我們家女兒的照片就好期待可以趕快看到〝實品〞,比較會有真實感囉

這次看到這照片,就一直和他baba在討論到底像誰呢?

結論是---鼻子和嘴巴好像和他比較像,下巴和mama比較像,愈討論就愈興奮

大家覺得呢?哈哈~~~

時間愈來愈接近,心情也愈來愈複雜,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當父母的人都這樣嗎?

到現在都還不知道該為我們家女兒準備甚麼,一片空白

我想我是最不稱職的mama!

剩不到2個月的時間了,我想也差不多該來準備我家女兒的出生用品啦!

 

從沒想過有一天自己會當mama

從沒想過有一天我也會有自己的女兒

從沒想過有一天我也會當個全職的女傭

從沒想過有一天我居然會放棄我想成為女強人的夢想

更萬萬沒想到的是…..有一天我會嫁個如此大家都稱讚的好老公

 

雖然他並不是個十全十美的人,但他卻是個如此細心體貼有肯努力的好男人

沒有女兒的ba,我想就不會有如此幸福的婚姻

沒有女兒的ba,我想我到現在還必須要和別人一樣挺著大肚子趕公車趕捷運大老遠的去上班

沒有女兒的ba,我想我就不能這樣為所欲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沒有女兒的ba,我想我每天都要為了生活而煩惱

 

女兒的ba,我知道你得辛苦,也謝謝你給我,我所想要的生活,

女兒的ba,我不需要甚麼名車.豪宅,難道你不知道平凡也是一種快樂嗎?

我希望我們家的女兒能夠在快樂的環境下長大,健健康康的我就滿足囉!

 

謝謝女兒的ba,給我一個完整的家,更給我這麼多自由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