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我家女兒一出生的照片喔!感覺很成熟不像是一般初生兒喔~~

11/5晚上12:00已經到醫院準備催生了,本以為都已經催生應該很快才對,

怎知一拖就是到11/7早上才出來,最痛苦的是11/6,本以為我可以熬過去,但我還是打了無痛,

本來醫生/護士也說我應該不用打到無痛,但因為我連續用了2次催生塞劑,才有產兆的反應,

催生點滴也一直加劑量到30(已經是最強的),陸續才有反應,已至於後面真的是痛不欲生啊!

中間一度想放棄而選擇剖婦,因為我以為我撐不下去了,灌腸後就不能吃東西及喝水

又加上我產兆開指的速度又慢,整整拖了快一天沒喝水及吃東西,我快餓死了

加上我身上又是點滴又是測收縮測寶寶心跳的儀器,還有無痛得針,全身動彈不得

連我老公看了都說:我們不要再生了,一個就好囉!因為他也被嚇到了,原本堅強的我居然無法忍受

可見真的有多痛啊!

我現在終於體會人家說生小孩就是要用盡妳吃奶的力量,果真是如此,但想想還真恐怖哩!

終於在11/7早上9:48,我們家的小星星終於誕生了,我也終於鬆了一口氣,全身突然輕鬆了

小星星的眼睛跟一般初生兒比針得比較大,可能是在mama得肚子多待一個禮拜的緣故吧!

還有她老爸最在乎的膚色,是白的喔!哈哈~~~還有重點皮膚也不錯,哭聲又大聲

老公都跟小星星說,妳以後不孝順baba沒關係但一定要孝順mama喔!

生了小星星後真的了解mama真偉大,也終於體會到過母親節的人好像比過父親節的人多喔!

看到小星星出生得那一霎那真得很感動,一個小生命就是這樣從肚子裡面出來了

相對的責任也變得更大了,出院到現在也5天說真的還有點不習慣,

一度還以為自己得了產後憂鬱症,不習慣生活中多了來照顧我的婆婆還有剛出生的小星星.

要我同時面對2個如此不熟悉的人,我都快瘋了,又加上每晚不知道要起來幾次餵奶/換尿布...

這樣重複的動作一天可能要做上數十次,我知道我婆婆的碎念是關心,但我就是一時無法適應

做人家媳婦的又不能去頂嘴,只能悶在心裡面,好加在我有個體貼的老公,不然我可能無法撐下去

我想我會慢慢習慣的,當媽媽真是一條不歸路,哈哈~~

不過我老公也很辛苦,我們在醫院總共待了5天,我說這5天我們都可以去旅行了,怎麼會耗在醫院裡呢?

2天多的時間是催生,其它2天半的時間就是產後休息,這幾天如果不是老公陪著我,我可能撐不下去了

你說因為看到我生產的過程,你知道生小孩不容易,你更知道mama得辛苦,

更別忘了你說你會更愛我喔!別有了女兒就不要女兒的ma喔!

老公,不管以後的路是平坦是崎嶇,我們都會一起走過得!有我在你不用擔心啦!

錢~~乃是身外之物,再賺不就好囉!我相信你一定口以得,反正那也不是個好地方啦!不是嗎?

工作那麼久休息一下也無妨啊!可以多陪小星星阿,我們一起努力喔!

不要忘了~~你是最棒的喔!你是小星星得肩膀喔!天公疼好人的啦,你是好人阿^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