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243.JPG

有了這2個小寶貝後,發現自己的腦袋都快爆炸了,精神也快分裂了~~哈哈

做甚麼事情都和時間在賽跑,腦袋瓜想的都是小寶貝的事情,當然也是有包含老公囉!

尤其這陣子老公住院,每天為了可以去看老公一眼,再累我也是家裡醫院2邊跑

(當然也要感謝我自己的媽媽有幫忙照顧一下我兒子,女兒就跟著我去醫院)

最累的是晚上,好像打仗一樣,一下要洗澡一下要喝奶一下要換尿布...等等!

但就算老公在家但我想情況可能也是差不多~~哈哈

一直覺得這樣很正常,直到有人跟我說~看你這樣真的覺得你很勇敢很堅強

才好好想想~其實我就是這樣的人,甚麼事情都不想麻煩別人~但最後累死的是自己

當媽之後很多事情都變得不一樣,犧牲很多且任何大小事情都要自己來,

以前可以睡到自然醒,但現在確是嚴重的黑眼圈

以前死要面子,現在確是"不要臉"哈哈~~

怎麼說呢?

有時後去大賣場,我家女兒看到試吃的餅乾,就一直說肚子餓一吃就是好幾片

還要我和老公輪流去拿,免得不好意思

為了孩子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可以不惜一切,以前怎麼可能會這樣呢?

還有說到吃飯這件事,以前總是只有我和老公2個人可以悠哉的享用屬於我倆的美食

面對熱騰騰的食物哪能讓它冷掉再吃的道理.

現在呢?

只有一個想法,不能讓我的寶貝們餓著了

不管是哪一餐中餐還是晚餐,一定先把他們搞定後,當媽得我才能用最快的速度把食物吃一吃

邊吃還要邊想等會還要幹嘛,邊吃還要邊安撫我們家的寶貝們!陪大得看電視還要一手抱著小的

每次旁邊的人都會說~快來吃ㄚ~免得冷掉了就不好吃了

我也想ㄚ~但實際當媽之後才知道,當媽只有吃冷菜冷飯的資格ㄚ!

當媽的韌性都很強的啦!做甚麼事情都是小孩第一~~老公都說他已經退居第二啦~~哈哈

曾在網路上看過一篇文章,裡面有一句話真經典

文章說~當女人生產時,從小孩出生的第一聲哭聲起"鍍金的少女就變成銅製婦人"

當然當媽的偉大~當爸的其實更偉大~因為要努力賺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