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之後才發覺當初在家的時間怎麼沒有好好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雖然我現在離娘家很近,但畢竟是嫁出去的女兒,感覺還是不一樣
還沒當媽時都不了解當媽的感受,當媽之後才知道當媽的偉大
以前只會覺得妳這個媽幹嘛管我這麼多
我又沒有做壞事只是晚一點回家罷了
確不知道你得擔心,以前只會叛逆想怎樣就怎樣,確不知道傷了你的心
但不論我做錯了甚麼事情,你總是替我想辦法妳總是安慰我
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珍惜家人的感情,索性現在彌補還來的及
還記得爸過世時,我曾對妳說...我不嫁因為我要陪妳一輩子,因為我不放心
但現在嫁了,慶幸我找到一個好老公,才能讓我繼續陪在妳身邊
現在想想好奇怪喔^^怎麼有這麼多人想結婚呢?結婚有甚麼好呢?
我想勸那些人...不要婚頭了
一個人不見得不好,如果婚頭了,對象不合適再退來的及嗎?
想想在家有在家的好處,勸那些成天都覺得家人囉嗦的人一些話
現在不珍惜,難道等到哪天那些人不在,妳在後悔當初怎麼不孝順之類的話,妳覺得來得及嗎?
或許妳現在會嫌我們囉嗦,我想每段戀情剛開始妳都會嫌我們囉嗦吧!
但等到妳累了,吵架了,厭煩了,分了,不要忘了還有我們在這邊!
或許當了媽媽得我變得比較囉嗦,那是因為我了解那種感受
或許現在妳會把家人的關心當作一種囉嗦,或者覺得厭煩
但家人永遠比不上外人來的溫暖,真實
就算妳以後嫁出去了,妳也會有這種感覺,畢竟別人的媽媽不是你的媽媽
無法任由妳大小聲,耍脾氣,想怎樣就怎樣
好好珍惜和妳家人相處得時間,
意外隨時都會有,妳怎麼知道明天會不會有甚麼事情發生呢
不要給自己有後悔的機會,家人的關係是你一輩子都無法甩開的
現在妳沒有感覺家人的重要,以後或許有一天都妳在外面受傷了,
至少妳就知道了,不管這些話有沒有人聽得進去,
也或許妳還是覺得我們囉嗦
沒關係,有一天妳會了解的^^
我希望妳找一個理想的伴侶,至少和自己相當的人,
而不是因為寂寞而有人介紹就ok
想想曾經再想想現在...家人為妳付出也不少,
想想媽...也老了,不要再讓她擔心
再想想妳能陪她的時間還有多少?妳能被她念的時間還有多少?
以後妳會懷念的,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但夕禍福
不要說妳沒有後悔,想想爸爸不在的時候妳曾後悔過嗎?
就是那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