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過喔!

小芯芯已經2歲囉!

CIMG2236.JPG

看看她老爸虔誠祈禱的樣子,果然女兒是老爸前輩子的情人

CIMG2233.JPG

今天送給女兒最特別的生日禮物就是....戒嘴嘴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陪伴她2年的寶貝在生日前夕,當老媽的我毅然決然要把它給丟了

為了不讓她講話不清楚,為了不讓她太依賴,為了不讓她在被眾人笑

搜尋及集合大家的方法,有的用綠油精.辣椒.剪破等等方法

我找了一個比較人道的方法,趁她不注意時,在嘴嘴上面塗...黃蓮(中藥粉又可以解毒比較健康一點)

從11/6中午開始實施,中午盧了1個小時左右甘願睡了,晚上盧了半小時後來也睡了

11/7也會盧一下但都不到20分鐘,偶爾會提一下嘴嘴,但我說你要苦苦的嘴嘴嗎?她說不要...她會怕然後就睡了

11/8我想她可能認命了吧!也或許小孩的適應能力比較強,連要都沒有...

所以我家女兒真正戒奶嘴的時間應該就是...3天!(算快了吧),

當初在戒尿布也算快大約4-5天左右,可能她媽的我比較"粗殘"吧!哈哈...

好感謝我女兒沒有給我"歡"和"盧"很久,算好搞了

害我一直害怕這次戒嘴嘴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

有時候看我女兒現在這樣都覺得現在小孩怎麼那麼成熟呢?

她的童言童語有時候讓我好笑也好氣

改天有機會在錄一段給大家笑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