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即將倒數囉!

將要迎接100的到來~

劉家在此向大家恭喜"新年快樂"喔

(為什麼獨缺媽媽,因為媽媽還未瘦身成功不太喜歡照相啦!)

三人照片.jpg 

每當在倒數這刻,就會驚覺到..哇....時間怎麼過這麼快,一年又要結束囉!

結婚生子後,看著小孩在成長,真的會覺得自己真的慢慢老了

以前這時候總會跟老公想說要去哪裡跨年,要去哪裡吃大餐,並計畫著農曆年要去哪玩等等...

現在呢?也可以想啦~~只是會覺得到處都是人,小孩還小等等...一切都要等小孩在大一點點囉

這一年也就是99年過得如何呢?

我想應該還可以啦!沒啥大事就算是不錯啦!

老公工作也還不錯,就身體差了一點,今年我家兒子也出生了,女兒也健健康康古靈精怪一個

到此...我人生的第二階段也完成了

第一階段-結婚,第二階段-當然就是懷孕生子囉!

我們家今年已經有個"好"字,我想之後一定更順利的

再來要邁向我人生第三階段~~相夫教子,生容易但是教養是何其難阿!

看現在電視都在講霸凌事件

或許我比較杞人憂天,我也開始會當心以後我的小孩會不會遇到這種事情

很多態度.習慣.個性.從小就要養成好,雖說工作賺錢很重要,但小孩成長就這麼一次

要當個全職媽媽也要很大的勇氣

我希望有些人不要以為全職媽媽很閒,或許全職媽媽的辛苦是一般上班族無法體會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教小孩的一套方法,以前那套或許對我們有用但卻不適用於"新新人類"懂嗎?

(真的有時候很受不了,有些人說...以前我們怎樣怎樣....,算了,在這快樂的氣氛中不想在碎碎念了)

還是要多花些心思在他們身上,以免以後走錯路了再來後悔,所以當父母真的很難.

100年的到來,我希望明年可以心想事成,心裡想的都可以一一達成

當然還要希望我家4口身體都可以健健康康

大寶和二寶能乖乖長大要聽爸比和媽咪的話

更重要的是~~老公工作能步步高昇,得到老闆的重視~錢錢多多

而我呢?暫時還是要繼續當個...碎碎念的全職媽媽囉!

加油....100年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