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到囉~~聖誕節雖說是國外的節日

但聖誕節也是另一個可以讓家人團聚的一個日子

我們家也有聖誕老公公,這個聖誕老公公是一年365天都沒有休息的,也都是有求必應的啦

聖誕02.jpg 

有了自己的小孩後,才真正感覺到,父母就是小孩的聖誕老公公

就像我老公,我家女兒就愛黏著他玩(因為我是嚴母啦!)哈哈....

還有我家女兒之前都是穿別人家的鞋

現在天冷了,要幫女兒買雙包鞋,我看了很久終於想說在網路上要下單買了

結果老公說:他隔天要去台北車站值班,中午想去站前三越看看

想說他只是去看看而已,沒想到就衝動買了2雙1580,combi的鞋

之前夏天也是買這牌子的涼鞋給我家女兒穿,是真的很好穿

但我老公就ㄍㄧㄥ不住,因為他說女兒就一個要對她好一點

我就比較理智~我說她就一雙腳,況且小孩腳也大的快,沒必要買2雙

他說~這牌子在特價買2雙比划算

ㄞ....我敵不過他的父愛啦

買回來看到他女兒很開心一直穿著不脫~~他就心滿意足啦

他說就算他再辛苦,為了女兒能開心就甘願啦!

這時我就說~~對啦!老婆已經擺最後啦!

他說~~錯錯..是兒子擺最後啦!哈哈......

我也好懷念我的聖誕老公公喔!!以前不懂得珍惜,現在才體會到父母對我們的苦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