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公要開刀的日子

上網查了很多資料,雖說是小手術但手術時間也未免太長了吧!居然要4小時

畢竟只要是手術對身體傷害一定是有的!

雖說經歷上次腦的手術後應該是沒啥在怕的

但這次因為兒子的出生,我無法長時間陪伴他在醫院,心裡還是覺得有點不捨及擔心

一直以來老公都沒有這樣的離開我和小孩的身邊

昨天老公就去住院,就剩我和兩個小孩在家,沒有老公的聲音還是不習慣

自從兒子出生後就沒有好眠過,但昨晚更不好睡

快5點兒子起來喝奶後,接著就換我擠奶,完成後都6點了

一點睡意都沒有,只想快點能趁老公中午開刀前去關心一下他

不過也要等我老媽9點多來照顧我兒子,我才能去

這時候就覺得住在娘家附近真好

從坐月子到現在,真的愈來愈覺得還是只有娘家的兄弟姊妹及媽媽會比較關心我

和婆家的關係雖不是說不好,但畢竟沒有自己家人間的~~那種親密感覺

還是只有自己的媽媽比較親吧!

唉....我想很多人都會有這種感覺啦!

尤其是有了小孩後更明顯,算了,我只能做到少聽少問,管好我們自己家的事情就好了

老公說~~誰才是一家人!

就是他.我.小芯芯.wish

加油~~老公我想今天過了,一切就順利了,不要太擔心,你說我很獨立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