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134.JPG

好久沒來更新一下我的現狀了

有時候想想好不容易,我家大寶貝已經快2歲,又讓我比較我空閒的時間

這時候我家小寶貝誕生了(雖然這是有計畫的~不是不小心的喔)

但有時候還是會跟老公抱怨一下,都沒有自己的時間,生活就被這2個寶貝所佔據

(這時我老公居然回我說:這樣我會瘦得比較快了or難怪大家都會比較重視母親節,因為母親很辛苦..哈哈)

生活中就是把屎把尿.餵奶.擠奶.幫小孩洗澡.餵老大吃飯.洗衣服.擦地板(幾乎每天都要擦)還不是因為小孩

安撫他們睡覺(慘的是..2隻睡覺不一定同時間),一隻睡著再換另一隻,等到另一隻真正睡著可能早睡的那一隻又起來了

我想有自己一點點的時間真的是~~要自己想辦法

我想自己帶就是這樣,有時又羨慕別人都有公公婆婆可以幫忙,但我想那衝突也是會變多,想想還是認命一點

至少以後小孩跟我們會比較親一點,至少小孩的成長歲月也就這短短幾年囉!

做完月子後~我想我的黑眼圈也漸漸又出現,好不容易有少一點,但...當媽的人就是這麼苦命吧!

好久沒有出去玩樂了,好懷念喔!

以前還可以每天帶女兒回娘家走走,現在離家愈來愈遠囉~~哈哈

小的又太小,每天就是我們母女.母子,三人在家搞自閉...去哪都不方便~

何時才可以再重見天日呢?

寫這篇的同時~我家那2隻正在睡覺,我想等一下就醒了,讓我發洩一下也好~~

加油...當個家庭主婦其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種和時間在賽跑的感覺...

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