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又當了媽的感覺真不一樣

就像人家說的: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哈哈

很多第一胎所不敢犯的禁忌這一胎全都來囉!

動作沒那麼小心(沒辦法還要照顧劉咩咩)

咖啡也多少喝一點不然會受不了(懷念咖啡香)

天氣熱冰的還是照喝(這種天氣不吃點會對不起自己)~~很多很多

想想我這個當媽得很偏心耶!對小芯芯呵護有加,對小太陽就不理不睬~唉!

我想我需要來節制一下,就剩不到3個月囉!好歹也要來做個心安一下...哈哈

還有還有針對小太陽大家一定很陌生,因為很少關於他的消息~又是我這個懶惰媽咪的傑作

所以今天我要來公布他的面目囉!真正的真面目當然要出生才有辦法證實是否一樣囉!

側面看起來感覺是還不錯啦!感覺鼻子有挺像爸爸吧!嘴巴好像也不錯~希望是個帥哥囉!哈哈~~

哈哈~~~這張是要證明一下他的確是個兒子囉!!這麼早就被大家看光光啦!真不好意思

其實也不只有我偏心,小太陽的爸也是一樣,都沒有每天和小太陽說說話也沒有摸摸他

或許已經沒有當初的新鮮感了吧!

所以說老大都是最得寵或許就是這樣吧!!

雖說有了第一胎的經驗,但是我還是會擔心很多事情!

或許這一點我也要放寬心點吧!

小太陽到時候你可要照時間出來不要讓媽咪再痛那麼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