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我家寶貝的鞋子都是親朋好友貢獻的

因為現在的家庭生的小孩不多所以鞋子都很新

但穿到現在小芯芯大部分的鞋子也都有點小囉

做媽媽的我擔心她的腳正在發育不能在硬撐了

只好開始物色新鞋子,或許是我比較龜毛也或許和我之前工作待在鞋業也有關係

總覺得一分錢一分貨,小芯芯的腳又比較會流汗悶熱,菜市場的鞋對她而言不適合

於是這禮拜去了一趟百事特賣童裝的店就是類似麗嬰房

只是它的品牌比較多元化,我這個媽媽本身也不是走甚麼淑女路線

所以更不可能幫她選有亮片的或者有小花在上面的鞋子太女性化了

我還是選擇休閒路線~運動品牌nike但又代表小女孩的感覺粉紅色

果然我家小芯芯也有媽媽的風範一看到這雙就愛不釋手(但價格也不斐啦)

結完帳後我請店員幫我包起來~我家小芯芯還一直說不要..不要

店員問她:那妳要現在穿嗎?

小芯芯:好好...還一直點頭哩

我哩~~現在的小孩怎麼這麼精明~也很好命

我當初不知何時才有我第一雙名牌運動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